你不,你的,他的,都是,是他
提問: 老公不再愛我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與老公結婚已十年零兩個月,我們都是教師且在一個學校,他曾說過:“愛情最多只存在一年,剩下的只是責任和義務。”而我要求他對我多呵護和體貼,而他卻嫌我不會說話,總是指責我這也不對,那也不是。我真想和他離婚,但一想到孩子,又狠不下心,現在很矛盾也很痛苦,何去何從,請老師指點。 医师解答: 人們都說結婚的第7年是最危險的一年!你們度過了那個最危險的一年!應該好好珍惜現在!大部份男人對老婆的呵護和體貼都是表現出行動上!多想想老公平時對你的好!你會發現其實他是多么的關心你~!然后就是老公說你不會說話的問題!你要和他多交流!讓他指出你到底哪些地方說得不好!如果真是你不會說話!相信你在和他的交流中會慢慢改變!如果是他誤解你!多交流就會慢慢讓他改變他對你的看法! 其實我還沒有女朋友!沒經驗只是個人看法!也不知對不對!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