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老公,可我,我的,的人
提問: 我有點后悔了,老公并不愛我.我是不是想多了 問題補充: 我跟我老公結昏2個多月,有時候他惹我不高興我就想起談戀愛時他的做法,我就很生氣,覺得很委屈,很后悔.談戀愛時他沒跟我買過什么東西、只有我跟他買,一次他跟我買東西也是情人節的時候我給他買了衣服,他才給我買的巧克力,應該說跟我談戀愛他沒花花過啥錢,去我家里也是,帶的東西都是些別人給的東西。結婚戒都是他準備跟前女朋友結婚時候買的,沒結成婚給我的,項鏈是我主動提出來買的,知道他沒好多錢我自己掏了大多數錢買的。給介紹人的紅包錢我也主動提出來掏了1000。結婚時,本來我們家都要有禮金,老公卻對我說,任何女人跟我結婚叫我家里拿錢,沒有,要命一條,要錢沒有,我寧愿不結婚,我回家跟我媽說了,幸好我家里人理解,說可以不要這筆錢。我有時候想起這些,心理很委屈。但是,老公在結婚后買的房子卻寫我的名字,錢全部都是他家出的,我覺得不好意思,跟他說不用寫我的名字,他說只是為了省幾千塊錢,因為他以前買過房子,再買就要多花錢。有時侯想起他把房子都寫成我的名字,我覺得他真的對我好,有時候想起過去,我心理就不舒服,很難受。 我有時候都希望身邊出現個好男人,對我好點,刺激下我老公,我覺得他一點也不愛我,跟我結婚只是覺得我合適.也怕真有個男人出現了我不會當真只是尋找點安慰萬一破壞我的婚姻.還有我跟老公說房子寫你的名字,要不你很吃虧的,他說,你的意思是你以后會跟我離婚嗎,我說婚內財產離婚一人一半,沒啥啊,你不怕你吃虧啊,他說.反正我有發票什么的,你也占不了啥便宜的.
医师解答: 樓上說得對,你把婚姻看得太美好太完美了。看樣子你老公是個不會表達愛的人,其實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的。只要他真心愛你就行了,不要光注重形式上的東西,別太注意禮物什么的。想找個人刺激他的想法最好不要有。我也覺得我老公木吶,不會愛我。可我生孩子有危險時,他那個緊張,我還是體會到他的愛。其實那個時候,他對我的照顧也不怎么樣,比起同病房的其他老公就差遠了。可我還是很激動,很知足。常常想著老公的好處,婚姻會很幸福的。同時也要會交流,告訴他你的感受。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