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自拔,感情,改變起來很難,還是盡早放棄
提問: 請幫忙回答!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一個海邊的夜晚開始的。
我以前問過他有沒有拍過拖,他說沒有。后來讓我知道他以前跟別的女孩有過一夜情,而且不止一個。他說那是很正常的,在外面應酬,有時喝了酒才會這樣子。
你們覺得我該怎么辦?竟然愛上一個這樣的男人。 他說跟他有一夜情的都是那些在酒店做的,他不認識的
如果他答應我以后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我該繼續和他一起嗎?這樣的人信得過嗎? 医师解答: 如果是不能接受,或改變起來很難,還是盡早放棄的好.免得自己感情介入深了.更不能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