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蔬菜,海藻,梳子,海菜
提問: 關于頭發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發黃很細有那一種,請給我點建議能改善一下我的發質,或都有朋友可以告訴我一下我的頭發怎么梳才能讓它看起不那么瘋。
我的頭發及肩。 医师解答: 只要細心的護理肯定會有改善的,但是護理頭發是一個長期的工作,需要耐心堅持.


洗發:
洗發之前重要步驟,先把頭發梳順了.

洗發時水溫不宜過高,一般可選擇4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先將頭發浸濕,然 后將洗發劑倒入手掌,揉搓起泡涂于頭發上,并以雙手輕插入發內,用指腹揉擦發根及頭皮.發干發尾則分束后用手指輕輕夾住緩緩搓捏.
用護發素只要抹在干燥的發尾然后輕輕按摩十幾分鐘再用溫水洗凈.
隨后用干毛巾 輕輕吸干水分,不宜用力擦干頭發,最后再使用吹風機將 頭發吹至八成干即可。

梳理頭發的梳子不要選擇那種帶靜電的塑料梳子.盡量選用防靜電的或者木梳子,牛角梳

 修剪發絲:
  當毛發生長到一定的長度,發梢就會產生分叉、易斷的現象,定期修剪可避免這種現象的產生,使發絲保持健康亮澤的狀態。同時,定期修剪還可刺激毛發細胞的新陳代謝,刺激毛發的生長。


另外燙發,染發,雖然現在很多店家多推出了各種不損害發質的廣告方法.其實不管什么方法都會對頭發造成損害.
還有就是盡量減少各種對頭發的摩擦. 當頭發不受壓迫的垂直向下是最好的放松狀態.


  有益于增加頭發營養的食品

  頭發所需的主要營養成分,
多來源于綠色蔬菜、薯類、豆類和海藻類等。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皮膚,有助于黑色素的運動,使頭發永葆黑色,并且,由于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發的數量。

  豆類:大豆能起到增加頭發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發。

  除此之外,甘薯、山藥、香蕉、菠蘿、芒果也是有利于頭發生長發育的食品。



希望樓主能有一頭靚麗的長發. 此外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生活狀態也是很重要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