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一人,要看,痛不欲生
提問: 請大家幫我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35周了,離快生不遠了。前段時間檢查大夫說我產道狹窄,不過只要孩子不到七斤,還是可以自己生的,31周的時候,照B超,臍帶繞勁一周,在我檢查的那個醫院,臍帶繞勁兩周,大夫都讓自己生,可是我真的很擔心,我本身就產道狹窄,萬一生不出來,再剖一次,就太不值了呀!最難辦的是我老公,他說什么也不讓我直接剖,說一定要先試試,如果真的生不出來,再剖也行,我一聽就來氣,那樣不等于我受兩次罪!請大家幫我想想,我是該生還是該剖呀! 医师解答: 唉,只因是女性啊。生孩子的痛,遠比剖腹產的痛讓人痛不欲生,那種痛不僅僅是肉體的痛,更是孤零零一人承受產前疼痛而醫護在一邊談笑風聲、冷漠到心里的痛。
要說你的情況,剖腹產要好些,可以保證只受一次痛,大人小孩也安全。
但是剖腹產不足的是術后留有傷痕,身體恢復慢。要看自己愿意承受哪一種了。
假如能象樓上說的那樣是最好不過了。只是每人的身體情況不一樣,還是要自己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