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我,分了,自己的,有什么
提問: 碰上這樣個女孩,暈倒! 問題補充: 她希望她以前的每個男朋友或追求她得人都能成為她朋友。不管是因為可以利用或真得想成為朋友。
遇上這樣的MM真是頭痛啊,分手的時候她同樣對我說了:“以后做好朋友好嘛?”
我感覺很亂了2個約,昨天終于和她談了談,決定互相把手機號,QQ號給刪了,在也不見面了。
大家覺得我這樣做對嘛? 大家都說對,但給個好的解釋讓我明白啊。謝謝大家關心 医师解答: 你的女朋友其實和我很象,我也一樣,和我以前交往過的我都希望再能和我成為朋友!
也許男女思維有時候不同,愛的程度不同,而做為我們女的,我們覺的以前曾那么要好,以后再成為朋友的話,多個朋友不好嗎!并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什么有什么心機啊,只是曾經那么好的感情,說分了就分了,很難割舍,所以會說做做朋友!
過段時間,我想你也會慢慢想通,也會和她做朋友吧,畢竟愛情不在了,但是還是可做朋友,因為當初分的時候又沒有說彼此很傷人的話...
相信時間能治療一切!
但是記住,雖然和她是朋友,但是你要忘記過去,尋找一段真正屬于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