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都是,事情,感情,就好
提問: 不知道的答案 問題補充: 我男友在當兵而我卻還有一個月就要出國了。我們曾經很美盡管發生了不該發生的可是對于我來講也是不曾后悔。只是大家分開久了感情漸漸疏遠。最近我說去看他他還以會影響他在部隊的形象為由不同意我去。所以心越來越涼。不知是不是還要堅持下去。他真的改變了許多。而且錢也許是我們之間不小的障礙。很頭痛。想放棄卻舍不得。不放棄又很失望。 還有幾天就是他生日了。不知道要不要送他禮物。怎么辦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的,特別是感情,因為它不僅是你一個人,而是兩個人的默契,少了一方,都是徒勞.建議你多給自己機會,不要死守,假如能遇到別他更好的,放棄了也沒人怪你.死守一份感情是件很痛苦的事情,自己開心就好.現實也是要現實的,感覺也是要考慮的.讓時間來決定你們的餓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