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了,你可以,吃了,才行,煮熟
提問: 9個月大,10kg媽咪愛該怎樣吃,是飯前還是飯后? 問題補充: 我孩子9個月大,8個多月時得過腸炎、感冒輸過液,然后大便一直就不太好,原來一天一次,拉的是條狀,現在一天拉三次,比較稀,有時有泡沫,是不是不正常啊,我給他吃的媽咪愛,他現在20斤,我該給他怎樣吃,另外大家還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媽米愛的效果不怎么樣。你可以給寶寶做點胡蘿卜泥,或者蘋果泥吃,一定要是煮熟煮爛的才行。吃一、二次就好了。我家寶寶有次拉肚子吃藥不見效,后來吃了胡蘿卜泥,蘋果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