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不太,有一定,效果,自然
提問: 請推薦幾款遮蓋力、保濕效果都很出色的粉餅!價位在200以下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1,DIOR凝脂粉餅(DIORSKIN POUDRE COMPACTE)
使用感:粉質細膩,里面含有細致的光亮粒子,擦上后皮膚有隱隱的光澤感。有一定的遮暇力,妝面效果不錯。
2,COVERMARK 草本修護蜜粉
使用感:贊一個!COVERMARK不虧是專業做粉的。這款蜜粉粉質非常的細膩幼滑,有分帶亮澤粒子和不帶亮澤粒子兩種。我喜歡帶亮澤粒子的,用了皮膚哈有光澤哈細膩,配合草本菁華粉底液使用效果更好。而且這款蜜粉還比較保濕點,涂上后皮膚有些保水的感覺。不象一般的粉會讓人感覺干燥。
3,EL 智美透明粉餅(Equalizer Smart Powder Makeup)
使用感:可干濕兩用的粉餅。粉質細膩,有一定的遮暇力,卻自然輕薄,不太會浮粉。但稍微有點干,適合偏油的皮膚。
4,GIVENCHY四格蜜粉餅(POUDRES VISAGE)
使用感:由四種不同顏色組成的蜜粉餅。有不同的色號,可以調整,均勻不同的膚色,有粉嫩效果。偏紅的色號可以用做腮紅。粉質細,粉餅壓的比較緊實,要多刷幾下就可以上粉。原來的幾個色號是亞光粉,新出的色號含有亮膚粒子,可以增加皮膚光澤度。1號和2號都是偏白的號。小圖標為1號。大圖片為5號。
5,Guerlain 流金粉餅(DIVINORA EXPERT CONFORT)
使用感:粉質非常細致柔滑,比較服帖,不浮粉。是亞光粉,制造霧妝效果。有一定遮蓋力,而且不會太干。但是法國賣的色號有點偏黃,白皙膚色的JM不太適合,適合自然膚色的。
6,Guerlain 幻彩流星。
使用感: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很多JM都有滴。我挺喜歡的,提亮膚色,顯得氣色不錯。
7,HR 煥彩柔亮散粉(ILLUMINATION POUDRE LIBRE)
使用感:粉質很細膩,上妝自然服貼,很粉嫩,而且不浮粉。05號是含細微亮膚粒子的,可以增加皮膚的光澤度,是很細致的光感。而且這個粉也不會太干。喜歡。
YSL珍珠雙效粉餅(FOND DE TEINT POUDRE PEARLY POWDER RADIANCE FOUNDATION)
使用感:這個很喜歡,粉質非常細膩,上妝后輕薄透明,不厚重,有自然好膚質的感覺,而且不太會暗沉。內含的粉撲也很柔軟細膩,令上妝更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