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我的,你的,也是,她的
提問: 戀愛中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是在放假前一個月確立關系的,我們彼此很喜歡對方.平時我們在一起時是我比較會說一點,她是個話不是很多的女生.現在放暑假了,50天見不到,我很想念她.因為她不怎么上網的,所以我們只能發短信打電話解決下相思之苦.因為我是個感情比較外露的人,所以每次打電話發短信我都非常能說,甜言蜜語也不少.可是她總是很難說出一些戀人之見甜蜜的話來.我有時后會說她,她自己也說是自己不會說話,實在想不出該怎么說.但是她說過.她知道的,我知道她很喜歡我就可以了.叫我不要總是要求她說這個說那個.我們以前都還談過戀愛的,她也說她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不是那么不會說的.她說也許是因為我太能說了的緣故.她還說我所做的已經很好了,她不知道還能要求我做什么....
現在暑假快過去一半了,我真的很想回學校,因為只要能見到面什么都好辦了.和她發短信時她也要很久才回的,她說是每天都在聊實在想不出能說什么(暑假里我們每天都發短信,在學校每天能見到所以就不會總是發短信的)
她還說覺得自己笨苯的,不能像我一樣能說,還說知道自己反應慢會讓我不高興,所以讓我遷就她....呵呵 我現在已經有點習慣了.我們的感情還是不錯的,就是這方面偶爾會讓我不舒服.她除了說喜歡我,喜歡抱著我的安全感外就說不出什么來了.發個短信也很慢的.
說了那么多,無非就是要聽聽大家的意見.我是不是該遷就她呢?她感到自己沒話說是因為我太能說了嗎 還是別的原因?男朋友對女朋友太好了女生是不是會感到無所謂了啊?
哦 還有我是想知道長時間不見面(50天) 只靠發短信打電話會影響2個人的感情嗎?有人說小別勝新婚,距離產生美.但我 總覺得多少會影響的吧 蠻矛盾的
医师解答: 呵..她對你是真的喜歡拉!我的個性就象你GF一樣拉!只是一種內心最真摯的表達拉...我們都一樣..只喜歡用最直白的方式表達出我們最真的想法!請不要想太多拉!不過我現在好多了..全因為我BF"教導"有方.嘿嘿~~其實也是可以改變她的..就要靠你的本事咯!用真心是一定能成功的!多制造些浪漫的事情來感化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