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在乎你,你想,男朋友,也是
提問: 問大家一個問題,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在追一個女孩,前幾天打電話到她的宿舍,是一個男的接的,我心里有點不舒服,但是也沒問她那個男的是誰,她當時也沒說。過幾天后她主動和我說那個男的是他一個親戚,問我當時有沒有亂想,我就告訴她我真實的想法了,她好象就有點不高興,然后就對我說隨便我相不相信。
請問大家她是不是有點在乎我了 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看見她和別的男的在一起,心里就會不舒服,也不是懷疑什么,心里就是不好過 医师解答: 朋友,愛情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互相體諒、互相尊重的基礎上的如果說最起碼的信任也沒有試問任何一個女孩子都無法忍受的,他自己心動的跟你說就是說明他在乎你,因為情人之間是不存在秘密的說明他對你信任而他跟你說了以后你應該體諒她,而你是恰恰相反是懷疑她你想一下誰不會生氣,如果她有男朋友她干嘛在乎你她可以選擇隱瞞不必告訴你什么 ,等你去問她,她可以隨便的告訴你朋友,你又能怎么樣你想一下她之所以向你辯白是說明他重視你在乎你,怕你產生了誤會。
找一個合適的時間跟你說說你心里面的感受,談談心,情人之間重在于溝通啊。

不過你也可以觀察一下,我也不能斷言她一定就是上述的情況,這是基于大多數女孩子思想而論的,有可能是具有心機的一類的話,這只是以旁觀的眼學審視問題,不排除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那個是的確是他男朋友其一可能他在你們兩者間不知道選擇任何一方左右不定又不失去你們又找不到更好的矛盾當中,其二是,她想兩個要得到不想失去任何一方。這是根據你對她的了解程度而論的。世界上的人和事是無奇有的,凡是多一心眼好現不說是老婆都會跟你跑了何況只是女朋友呢!不過有時候女人也是想不開,要是我男朋友這樣子想說的話我會樂死的因為他必定很在乎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