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他更,父母,br,懂疼人
提問: 親情、愛情如何割舍?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三個月了,我們很相愛,我們每做一件事都會為對方考慮,只要我有什么事,他能立馬放下手頭最重要的事情陪在我身邊,可是他因為離過婚,所以我們要想在一起壓力非常大,尤其是來自我家的壓力,為此我們流過好多眼淚,但是我想堅持,可是我還是非常怕傷害我的爸爸媽媽傷心,因為這不是他們這個年齡能容易接受的問題,而且他們很愛我,我該怎么辦?如果他很一般也就算了,偏偏他能為我考慮一切,甚至為我幸福能夠放棄一切包括我(包括我是因為如果我最后抵擋不住家里的壓力他會放棄我,但是心永遠和我在一起,永遠默默的愛我),各位朋友,我們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因為他離過一次婚所以他更懂疼人.
如果是我,我會因為父母放棄.
不過是在爭取失敗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