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你要,他有,那他
提問: 男友吃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交往了5年的男友,他很愛我.前段時間,他常會為了我的一個男性朋友而吃醋.因為我告訴過他,那個男孩是我的初戀,盡管從沒有表白過.6年后的今天,那個男孩又出現在我的生活里,我只當他是個老朋友.但是男友常常多心了,不準我和他來往.總是吃醋.我總覺得很別扭,朋友而已啊,我是不可能做對不起男友的事.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那你就不要讓他吃醋啊 要是太過分的話 那他要是真的愛你的話那他就是太在意你了 你應該要和他好好的談談心啊 說說你的想法和感受 讓他知道他這樣的對你是不會有多么的好處的 相反的是你會很受束縛還有時候會對他有反感的 你告訴他其實不管是和同學聚會還是和別人通電話那都是一些正常的人際之間的交往那是必然的 他應該要大度一點
告訴你 其實他這樣做 除了能說明他有點小心眼之外 他可能是對自己沒信心的哦 他很怕自己比不過別人而失去你 你要給他定心丸吃哦
還有他要是在你的耐心勸導下 他還是不能相信你理解你的話 我看你們真的是沒有信任了 你要是做的到的話 我看你還是離開他好了 這樣對他對你都要好點 你們也不至于是那么的累啦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可是后來通過他對我說明之后 確切應該是溝通之后我的心里好過多了 后來也沒有象以前那樣的了 現在我們的感情是很好的了 你也應該要用好的那個方法去試著做一下 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祝你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