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就,你知道,跟我,我好
提問: 今天是情人節.怎么和他說啊.他不知道啊, 問題補充: 今天是中國的特殊性的節日,他應該知道.又好像不知道一樣,我直想讓他陪陪我,不要老是想著他的朋友,我怎么和他說啊,我們都沒什么錢,而且還在上班,晚上要8點下班,那么一點時間好干嗎,你們說,怎么過今天晚上好呢,



不過我住在他家. 医师解答: 男人一般不記這種節日的,我昨晚跟我男友說,你知道他對我說什么嗎?他說"我對這種節日沒興趣",當時真的氣得我想撞墻,但后來想想,如果他對我好,對我來說,天天是情人節,也就沒什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