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去看,姐姐,是清潔沒有,顯示屏
提問: 請問 問題補充: 我有好幾個問題,請好新人幫忙
第一,我的臉上,就是在臉頰上老起豆豆,別的地方都不長,還留下了豆印,時不時就在同一個位置長出新豆豆,請問我該怎么辦才能徹底清除?
第二,我今年21歲了,我不知道平時該用什么牌子的護膚品,請問有哪些美白的產品適合我用?
第三,關于面膜,請問是自制的天然的好呢?還是買那些成品好呢?
真的很希望改善膚質,請好心人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姐姐,去看看中醫,恐怕是清潔沒有到位,不然就是內分泌的問題。呵呵,臉就是顯示屏,身體有什么現在臉上顯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