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胎位,方面,好了,羊水
提問: 請問到底是剖腹產好還是順產好啊 問題補充: 我看別人剖腹產的孩子也很好,順產的孩子也很好,我很矛盾,不知道該怎么選擇,我生產的時候是要回娘家去生產的,老公不在身邊,只有50多歲的爸爸媽媽在身邊照顧我,聽別人說順產后要有人抱到病房去的,有時候褲子都沒穿,我老公不在身邊怎么辦啊?請問我選什么樣的方式比較適合我自己的情況啊 医师解答: 是否剖腹產還是順產要看你臨產時的具體情況,并不是你事先可以選擇的,如果母親方面沒有妊高征,糖尿病,合并心臟病,合并肝炎等妊娠并發癥,骨盆發育無缺陷,而且胎兒方面胎位正常,羊水正常,胎盤正常,胎心音正常,胎兒發育正常,無多胞胎,臍帶正常的話,當然是順產好了,如果生產時出現難產應盡快采取手術,結束妊娠,確保母子平安。剖腹產后因局部麻醉,無法行動,到病房時需要有人抱到病床上的,還要打吊針至少3天,術后傷口至少要1~2周后才不感覺疼,而且身體恢復慢,如果順產產后就可下床走動,聽說剖腹產的寶寶容易得吸入行肺炎,統感失調證,所以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可以順產的話還是選擇順產得好。祝生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