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毒,都是,吃了,我的,的是
提問: 女生們都來說說看? 問題補充: 大家都知道,十個女生中有九個是會便秘的.那么為了大家的健康,我們現在開始討論.請大家都說說自己的觀點吧.便秘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1.現在夏天,荔枝多得很~!一天吃幾顆,就可以了~!(不要吃多,不然象我長了2顆大豆豆)
2.龍眼也是,吃多就會拉肚子。
3.早上空肚子的時候吃2根木蕉(香蕉的一種)。
4.運動,幫助胃腸的移動……
5.瑜珈。它強調的是體內的運動和關節、筋骨的拉申。當你練的時候,你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腸的移動……效果很不錯。而且在練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放屁的現象,那是好的事情~!因為這樣說明的你練到位,腸明顯的移動,有助于排便。
6.吃蘋果的時候連皮吃。那個方法很有效,很多人都行的~!但是我同學的妹妹吃得成了依賴,不吃就沒得拉……
7.大S的建議是,早上一起來的時候就蹲10-15分鐘,(好象是這樣說由于腸的收縮)它自己自動會出來的。

千萬別吃市面上的那些排毒產品~!會上癮的~!我高2的時候吃排毒美顏寶,剛剛吃的時候很有效果,一顆足足啦天,一天啦次~!逐漸效果就沒有這么明顯……后來就越來越利害,一次要吃3顆,吃了還沒有見得怎么的啦,有時候一天也不拉一次~!真的成了便秘。然后我換了蘆薈排毒膠囊~!剛剛吃的時候,還有點效果~!但是吃了2-3個星期下來就更死了~!還害得我媽媽帶我四處尋醫……(MM們,你們千萬別依賴著吃啊~!,不但浪費了錢,對身體不好,還……)
補充的是,我買的那兩種排毒藥品都是在中國國藥買的~!明碼實價~!
如果網上還有那個節目的話,你們可以下載下來看看。都是說那些吃什么排毒保健品的……是香港港臺的新聞透視……是哪一期的我忘記了~!而且還請了香港的紅星DODO姐上來講解關于洗腸、灌腸的所謂的排毒但不減肥的用途……而且很多被訪問的人物都是我這樣的情況,但是她們因為吃得太久了,幾乎可以說醫不了……我的比較幸運,有個好媽媽~!我那時候只是吃了7個月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大家都能夠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