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花,可以用,系列,的是,夏天
提問: the face shop 問題補充: 我滿喜歡的品牌,不知道適合什么年齡的人用??
我22歲,皮膚有點敏感,夏天有點油,希望推薦它家適合我的保濕產品,謝謝!!!! 推薦冬季適合我用的它家產品!!! 医师解答: 就是適合這個年齡人用的。
夏天你可以用冰花系列的。它家的水分中油、中干的,乳卻是不分的,任何皮膚都可以用,保濕不油,而且防電腦輻射。
冬天用高效保濕系列的藍菊花系列,不油,保濕,(其實夏天用也很好,真的不油,我現在用的是藍菊的水、冰花的乳)。
建議你用藍菊的吧。如果經常上網,那就像我這樣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