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男,他的,我是,我想
提問: 我該打這個電話嗎? 問題補充: 最近我發現有一個男人經常給我媽媽打電話,而他們沒有任何工作上的關系,平時都說些無聊的話題,我很想打電話給這個男人,讓他不要再給我媽媽打電話了,請問我該不該打這個電話呢? 補充:我媽媽不是單身 医师解答: 1,首先,你先選擇是問媽媽,還是信任地不問媽媽,或者背地里調查(此條建議最好不要實施,以免誤會,耽誤關系)。
2,選好后(第二條除外),不要一開始就問媽媽:“你和電話里那男的怎么回事?(這樣意思的不行)”然后請你媽媽回答。有可能她會不說話,或者說什么哪有阿之類的話,不要生氣哦!
3,不管你的媽媽說什么,千萬不可以生氣。如果你的媽媽解釋了,你可以心平氣和地微笑著離開。
4,然后你就選擇吧,是撥那個電話,還是不撥。如果你撥,要聽聽他的聲音和你媽媽的年齡相差大概是多少,是多還是少還是不多不少?然后你基本可以判別了。
5,如果年齡相差很少或差不多,那么往下看,因為我是過來人。
6,先掛了電話,留心聽你媽媽和那個人在說什么,有沒有一些敏感詞匯?(我想沒有)
7,你的父親在外地嗎?如果不是,你媽媽和那男的可能只是同事或過去的同學,你不必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