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他也,他不,你有,想做
提問: 請推薦幾本關于如何做好一個好丈夫的書籍? 問題補充: 如今關于做好一個女妻子的書籍不少,但好象教我們男士如何做一個好丈夫的書太少了,因此,求教大家推薦幾本如何做好丈夫?如何處理好夫妻關系的書?如何購買、在哪里可以買到?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是呀,我覺得也這樣.....因為我也特別想讓我老公變得好一點,但很遺憾,他不喜歡看書,有時想讓他看看網上的一些好文章,他也懶得看. 所以我覺得你有這種想法是那么好,主觀意愿想做好,真是不錯.挺羨慕你老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