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的是,也是,我想
提問: 我該怎么面對什么都沒有的第一次? 問題補充: 我們相愛了半年,可是就在上周在一起的時候我沒把持住要了她!事后我發現我以前了解處女的概念她幾乎都沒有《我是第一次》她也很納悶,她的表情很不自然,還抱書去查《她是護士》。我感覺她在騙我,我不想承認她在騙我,可是我不知道該怎么去解決這個問題,愛一個人是沒權利去追究她的過去的!朋友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要說的是有可能你誤會她了.你了解的"概念"并不全面,
有很多因素會造成你看到的"結果".
  再一點,你要問一問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她、要和她相伴永久,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就別把它放心上,否則你永遠不會覺得快樂
和幸福!
  最后一點,如果她真的騙了你,我想她也是因為她愛你,怕你不
能接受事實而失去你。想想如果你是她,會希望你如何解決這件事。
所以,你作為一個愛她的人,更應該理解她,原諒她!買一件禮物送
給她,告訴她不要介意,說你愛她!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