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一,孩子,我有,吃了
提問: 我決定要BB了,各位媽媽們。。。 問題補充: 各位媽媽們,我是一位有BB已經快三個月的不負責任的媽媽,因為之前我跟我老公吃了長效避孕藥,吃了將近半年,后來決定不吃了,才兩個月差不多,感冒完(感冒沒吃藥,就吃維生素跟蛋白質)上天就給了個突然給我,在知道有BB之前,我還喝過酒,跳過舞,游過泳,唉。。但是當知道有BB的時候我又想要,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叫我不要,到醫院檢查后,女醫生就是說有風險,男醫生就說沒問題,因為胚胎很正常,各項檢查都正常,叫我好好的保胎,四個月后再過來檢查,去了另外一家醫院,女醫生也同樣說有風險,但是因人而異,本想要打掉的,是老公老慫恿我去打掉,說是畸形的什么的,搞得我都被他洗腦了,,,但是到了醫院,我又不想了,在醫院打電話給姐姐,哭了很久,姐姐說留下來,既然醫生說沒事就沒事了。放心,只要胚胎健康沒啥問題的,但一定要定期檢查,想了很多,以前那么多自己想多的問題,一下子被解開了,好,我就把BB生下來。。。。媽媽們,你們決定我這樣做,對嗎?會不會很傻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寶寶是上天給的禮物,他來了就應該給他出生的權利.
至于你說的行為只有喝酒對他可能有影響,但通過孕檢應該可以排除.
我有個朋友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抽煙,喝酒,吃了消炎藥.知道后擔心,后怕,可又舍不得拿掉.還頂住來自婆家的壓力,硬是把孩子生了下來.現在孩子3歲了,活潑可愛.
現在你想要他,給他一個好的環境,注意自己的生活起居及心情,祝你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