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孩子,祝你,你的,他的
提問: 育兒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2周歲了,很可愛.她奶奶在帶,但有一點她很粘我,粘得我連上班都受影響,我每次上班都躲著她,有時躲不開了只好由她哭,下班后只有帶她,連做家務的時間都沒有,給她講道理她也不聽,家人還說太寵她,不打她,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而且我還要復習功課,星期天也要去讀書,現在的我是,家人怨聲不斷,自己苦不堪言,請你們幫邦我!我怎樣才能走出困境? 医师解答: 我 有 好 辦 法
我每次出門的時候,孩子也很粘我,后來看書知道一個好方法,其實很簡單,每次在你回來的時候,給孩子買些零食或是他感興趣的東西,他就不粘你了。其實孩子2歲的時候,應該訓練她獨立了,應該讓他和姥姥或奶奶住在一起一次,鍛煉他,但別忘了在接他的時候,給他買東西,下次他就知道,媽媽出去回來會給我買東西。
(溫馨提示):當他不粘你的時候慢慢不買東西,讓他適應。
祝你的寶寶早日獨立,祝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