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都是,也是,他在
提問: 怎樣讓孩子戒掉奶嘴? 問題補充: 我寶寶十一個月大,最近晚上經常半夜醒來哭喊著要含著奶嘴睡覺,不給就大哭,我擔心這樣會影響她的睡眠質量,因為她在含著奶嘴的時候會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就肯定無法進入深度睡眠,想讓她戒掉可又沒什么辦法。大家有什么好辦法可以幫幫我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睡覺前盡量喟飽你的寶寶.讓他在睡眠中不會有饑餓感.剛開始時沒那么聽話的.因為已經習慣了.不給他就會有煩躁的表現.如果真要戒掉的話,就要給些耐心,這時候你不能再拿奶嘴給寶寶了.只有慢慢地哄才行.抱抱他,哼點歌兒給他聽.有了一次的成功,就會有第二次.這些都是小寶寶的生活習慣.習慣了就好了.我的小寶貝也是這么調教的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