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不理智,你是,你就
提問: 為什么還要想他? 問題補充: 為了一個七夕夜,他大老遠跑過來等我吃飯.前一晚我有事與同事走了,當晚卻因同學與同學走了.他說等我回來,我也不知為什么回來就給他發信息說別等了.他說不見我他不睡覺,就這樣吵了半天,我說也許我們不合造,而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生活.就這樣說別了,他很恨我,說我太狠心,太絕情.我也知道傷他很深.都說別了,為什么還要想他,還在等著他的信息,是還在愛他,還是覺得對不起他,我真不懂了 医师解答: 你還在等他的信息嗎?
為什么還等?
你反問過自己嗎?

其實你是擔心他?
是不理智的擔心

他應該不會做什么傻事
這是肯定的
但是你還是擔心掛念他

因為你還是愛他

所以你就不理智了
那就是因為你心中有愛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了
你不會在乎他恨不恨你的

給他一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