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才,你的,都是,你就,你要
提問: 四角戀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不大喜歡我的男人,同時又有一個癡情的男人愛著我,還有一個在追我.我該怎樣抉擇?我喜歡的人還在讀大學,家境還好.愛我的人是一個工人,連房子都沒有,但我們已在拍拖.追我的人比我大好幾年,家境一般.我該如何抉擇啊????? 其實第一個我已經覺得有點煩了,因為他一點也不浪漫,每天只會重復說我愛你,每天和他聊天,我都差不多睡著了,但他很癡情,也付出了不少,我就是不敢提出分手.至于第二個,我已決定和他做朋友.第三個,我對他是沒感覺.那我應該怎樣提出分手呢?應不應該分手呢?我現在工作了.不是我花心啊,是我還沒有遇到我最愛的人啊!!! 医师解答: 身邊的條件可能都是暫時的,你要拋開它們去選責,看責任心和上進心,"愛"當不了飯吃,有時候一些愛情就葬送于此,在網上人們不了解你的真實感受,他們只會客觀的進行判斷,當答案和你心里深初原來想要的差不多時你就采納它們,所以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判斷,怎么樣你才不會后悔怎樣你才會開心,誰可以給你幸福說不定,主要在前面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