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你的,他是,和他,大好人
提問: 我和男朋友因裝修房子老是吵架,他老是聽別人的意見,而且從來不和別人計較,我好氣 問題補充: 設計師忘記給我們測樓梯口的大小,我讓設計師想辦法,設計師嘴上說在幫忙,可根本就不能解決問題,我只給設計師在電話上爭了兩句,(設計師開始承認是她的失誤,可后來發現事情沒法解決了,她就不想承擔責任)男朋友不但不支持我,還給我火上澆油,說我現在找她也沒用,我還是想盡量讓設計師想辦法,因為畢竟她們有經驗,即使不能解決也得讓她明白給我們造成的損失,耽誤的我們地板沒鋪成\吊頂\燈具也沒買,一個周末就這樣打發了.我知道男朋友總是替別人著想,人好不想多事,可自己的利益也不維護了嗎?他現在辦事我覺得好失望,我不想管房子的事了,可以后畢竟我也要住,而且現在他買東西老花冤枉錢,不管又心疼,真郁悶!大家說我管還是不管啊?老是生氣又擔心影響我們的感情! 医师解答: 他是大好人 但是你的做法是對的
不要吵架 會影響你們感情 好好和他說說道理吧
他愛你 應該會聽的
但是要注意說話的語氣哦

我也快裝房子了
我也好擔心發生這樣的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