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是,我想,也要,你的,是有
提問: 請男士進來回答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分手了,可我還愛他,分手的原因應該是性格迥異吧!我只想挽回這段感情,因為我真的放不下,離不開他了.請個位男士幫幫我.我應該怎么辦.
非常的感謝!!!
我們已經同居了.我感覺心里有障礙,半年了我不能接受一份新的感情.我要怎么辦. 医师解答: 相愛不如相知!如果說因為性格迥異而分手.我只能說是你們借口罷了.感情的事情有對有錯.只是有時候相對而言吧!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現在你能聯系到他嗎?知道他現在的狀況嗎?如果現在他還是一個人.我想他也是喜歡著你.只是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怎么面對..找個時間和他聊聊...如果他現在有女朋友了.我想你不值得為他再自尋煩惱.他不適合你.至少我只能說他不值得你愛他吧....用心去體會吧.你一樣都是很出色的!(卻記如果有可能重新開始..請別再讓自己受傷害了...我不會去評價一個人怎么樣.但有時候自己想清楚了.如果只是再次相見只是為了和你上床..那我想你也應該明白自己怎么做了....女孩都挺傻的.男孩都挺壞的!
你做到真心沒用..只有男孩做到真心愛你的時候..那才是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