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免疫球蛋白,小包,奶粉,活性
提問: 寶寶現在快6個月了,朋友說要給寶寶吃牛初乳,我該選擇什么品牌的? 問題補充: 看到廣告的很多:培芝、生命陽光、海王、優瑞斯、紐賜康。。哪個比較好 網上看了下評論,培芝的牛初乳評價不是很好啊。想要看看媽媽們實踐下來哪個比較合適 医师解答: 我給我的寶寶吃過生命陽光牛初乳,因為牛初乳里面有免疫球蛋白G,我的寶寶從生下來就是吃配方奶粉的,配方奶粉里不含免疫球蛋白,而母乳里有,所以就給他買了,108元20小包.必須買小包裝的,因為免疫球蛋白是活性的,開袋后三天吃不完活性就沒了,6個月以上的寶寶一天一包.但是我不建意你常吃,什么東西吃多了也不好,可以吃十天停五天或隔一天一吃.
祝寶寶活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