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你的,友情,朋友,也要
提問: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難嗎? 問題補充: 真誠,信任,互助等這些都明啊,但不是每個人都明呢?現在我就好困惑啊,我現在在一家健康生活館里做,見到好多人在生活館里做完理療,從起初些客人身體都不舒服,一個療程后個個都健康了,非常開心,我把這個告訴了一個好同學,她來了試過幾天,然后她又帶她的媽媽來試,試了兩天,第三天由于我有事不在,然后打后她沒有來,連電話也不接我,我打過去一聽到我的聲音話都沒說完就掛了,發信息過去也不回,我問她有什么事,最后復了一條說電話故障,最后一點回復都沒有,我的心很傷,我不明白,想問個什么,但她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問,一個答案也不給我,我可以怎么做呢?我是一片心想幫人,結果這樣,好痛苦啊.請你們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這應該是個誤會。本來,存在誤會,解釋清楚,誤會消除,友情尤在。可是,你朋友的處事作風很決絕,武斷,不顧慮別人的感受----你該先考慮清楚是否真想挽救這段友情。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嘗試找個機會當面解釋清楚。若她不能接受你的解釋,你也要豁達一點。不委屈自己,又對得起朋友,就問心無愧了~~~~~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