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到了,女友,目的
提問: 如果知道自己情敵是誰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女友也告訴了我有情敵,但沒告訴我是誰,后來我自己發現是誰了而且還老是和我女朋友出去玩,比我在一起的時間還長啊,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只需好好愛她就夠了,不需刻意去做甚麼.她這樣告訴你也是想讓你多愛她和關心她,如果她真的變心就不會告訴你你有情敵,更何況她現在是你的女友,想做情敵的女友她干嘛費那麼大的事呢!
你也可以問問她,你還有甚麼地方讓她不滿意,也可以假裝吃醋告訴她你不里她了,這樣既讓她有了面子也達到了她是否對哪個人有意的目的.女孩有時很愿意給自己制造些麻煩讓男友有危機感的,因由就是她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