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的是,相似,性格
提問: 迷茫的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個女孩已經兩年了是在補習學校認識的(以前是一個學校的但彼此不認識) 我們熟識后我經常給她發短信逗她開心的!她也常給我發一些搞笑短信!但我知道她有男朋友!所以和她有一陣沒聯系(說實話我有點煩她)也刪了他的電話!我們在人群中失散了!后來可能是緣分吧!我們又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重見了她要了我的電話可我沒給搪塞過去了!后來我很想她就找朋友要了他的QQ!我們又彼此發短信打電話我很愛開玩笑,幾乎每次都逗她開心!她說和我聊很有感覺,有幾回我很忙沒和她認真聊也不知道說什么,她就在電話里說和我聊沒感覺了!本來幾乎一天一個電話從那以后就一周一個很多時候還是我打!我是學建筑的他和他男朋友的房子裝修叫我幫她設計我答應了搞定之后我很后悔也很難過但我們還是那樣聯系發短信!我有時候只是為了孤獨無聊才和她聊才會想起她!我是愛上她了嗎?還有很多事我想不起來了!這個七夕前幾天她告訴我快到七夕了她讓我送個禮物給她當我要給她買的時候她又說我還是學生不要花這錢了!她讓我幫她挑她自己買!我很郁悶!當回去的時候她說要接他男友!我很傷心!七夕的時候我給她打電話接的卻是她男友她接過電話還沒說幾句就掛了(不知是掉線還是真掛了)我愛上她了?她對我是什么感覺? 我和她會有結果嗎?我該怎么做!?重要的是我們有很多觀點.想法.生活方式很多都驚人的相似! 医师解答: 如果是愛的話,你會隨時隨地地想起她,而不是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她。那不是愛,而是空虛。你需要排解空虛,而她的出現,剛好迎合了你的這種需要,所以產生了愛的錯覺。

你在幫她男朋友的房子裝修設計完之后的后悔,其實更多的是嫉妒,對他們男女朋友關系的嫉妒,因為這是你目前所沒有的,而不是后悔你幫了她和她的男朋友。

太過于相似的性格,其實成為知己是最好的,如果是愛人,彼此都了解透了,時間久了,會失去很多新意,特別是在鬧矛盾的時候,性格太過相似,就很難有先讓步的一方。所以,感情生活,兩人的性格在相似的基礎上,可以互補是最好的。

她對你什么感覺,目前不重要,更別說結果了。重要的是,你要確定自己有什么感覺。連你自己都懷疑這是否是愛,說明了她在你心中其實并不是那么重要,真的重要的話,你是不會懷疑的。

你只是暫時性地迷失了自己,陷入了對她的一種錯覺中。你現在需要平靜你的心情,給自己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然后再考慮你現在所想的問題,你就知道該如何去做了。或許你現在真的需要一段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