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相,你的,她的,不自在,安全感
提問: 感情,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很艱難地走到了一起,但是現在正應了那句話:相愛簡單,相處太難.思前想后,感情,沒有一刻讓我感到輕松,一個字,累!
我和女友的戀愛一開始沒有一個人贊成.但是我們堅持著,努力著,終于走到了一起.
走到一起后,卻讓人輕松不起來.兩個人相處,磕磕碰碰也是難免的.但是有一些問題也不容樂觀.應該說是那種深層的問題,不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和女友是這樣的情況:我的性格是對什么事都要求盡美,是那種完美主義.女友是那種內秀型的,自我要求相當嚴格.我們兩個人先后從老家辭工南下闖蕩.
也就是她出來后,我們開始了更近距離的交往.女友是一個很樸實的,賢淑的人.她出來以后,先在學校做美術老師一段時間,后又辭工做起了美術設計.這也算是她一直以來的理想吧.從學校到公司,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她能由一個在農村老家的女孩子到深圳公司的職員的過渡已經說是很不錯的了.可是問題就是出現在我的身上.
在她換工作,找工作,工作這些過程中,我經常會給她出主意,當然很多地方她也認可我的眼光和見解,也聽從我的見意.而我對她的一言一行,甚至是在公司里面如何與人相處,如何學得更老成,我都要給她叮囑再三.有時可能會因為一個小小的事情我也會給她提醒提示很久.
而她在這種情況下,因為性格特別好,所以對于我說的,她從不反對.但是我感覺到她有時心里特憋屈.因為我看到她一個人在我說了她之后會默默哭泣,有時還當著我的面哭,我問起什么原因,她總不說是因為我的原因.
她是有些地方做得是不盡人意,與南方這個城市顯得格格不入,這可能是出來時間不長的原因.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很殘忍,覺得太對不起她,但是我的確是為她好,,為我們的將來考慮啊.
我們一起拼命在南方這個城市闖蕩,但活得并不開心,我知道很大程度是原因在我,性情急躁,嘴巴啰嗦,眼里面容不下半粒沙子.
我反醒過,但是我覺得她什么地方做得不好,我還會說,慢慢地我感覺到她有什么話不給我說,會一個人憋在心里面.我們在一起正開心著,她的心情就會突然間因為某句話而低落起來.這樣的次數多了,我勸的次數多了,就感覺到特別累.
我經常給她講, 我們是男女朋友,在這個城市中也就我們最親近了.我們之間有什么想法也表達出來,想什么就說出來,沒有必要一個人憋悶著.可是,我越這樣講,她就越是沒有語言.
我在想,我們的感情是進了死胡同?我有時候也嚴格管好自已.可是我會擔心她,擔心她生活上工作中的問題,甚至是每一個細節.不說她反而讓我更加的不安.
生活中, 我們彼此照顧著對方,她很多時候會掛著眼淚給我做宵夜.也正因為這些,我更放心不下她.
可能是因為愛得太深吧?
更是雙方性格上的原因,所以我就更頭痛了.原因在我,很多地方是我的錯.我該怎么做?我也嘗試了很多方法,但是我卻不能做到對她不管不問,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么做.
遇到這些問題后,當真想找個人述說的時候,才覺得身邊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人.在周圍朋友同學眼中,我們倆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并且兩個人的為人處事,交際工作能力各方面更是沒得挑剔,好像我們也絕對不會為了兩個人之間的事困擾.
可偏偏這樣,我該怎么做?
謝謝大家了
誰能給我說的詳細一點呢?具體的做法呢 医师解答: 可能真的太愛了,不能該放則放,但每個人都想要自由,你的太愛變成一種拘束,不自在,也讓你們變的缺乏安全感和信任,試試多相信她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