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些什么,你想,老公,你又
提問: 我該離開他嗎??我很困惑,大家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高中同學,多年來一直默默的愛我,幫助我,出于感動和感激,雖然我對他沒有什么愛情的感覺,我們還在一起了,并在去年領了結婚證,我以為從此自己就會踏實下來,和這樣一個疼我憐我的男人平靜的走完以后的路;但就在前不久,我大學時代的戀人,竟然在六年后的今天(他比我高兩屆),費盡千辛萬苦尋找到了我,我們相約在母校見了面,和他的默契依舊,愛情的幸福感尤在,我們在一起非常快樂,其實我很后悔當時因為自己幼稚的倔強,讓自己其實最珍視的一份情感和自己擦肩而過,甚至后悔現在的婚姻。他說畢業六年來他一直都無法忘記我,每當找女友時,仿佛就是在找我的影子,所以他說一定會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又一次相遇,即使我已身為人妻,他也會等我回來. 我到底應該怎么辦呢?一邊是疼愛我的他(他可以給我一個平靜 長久的家),一邊是我難以忘懷曾經的戀人(我們真誠的彼此相愛,在一起時快樂而默契,但我不得不要冒離婚.異地.重新共同奮斗風險),我到底應該怎么辦呢??我該離開他--我的丈夫,去追求自己失而復得愛情嗎??我很困惑,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舍棄永遠比擁有難,有多少人能夠舍棄現在的生活去追求自己心里想要的東西,如果發現選擇錯誤之后可以回頭,那么許多人都會一往無前,然而人生的困難正是我們往往無法回頭,所以那一刻的抉擇變得非常重要,而每個抉擇都是貪婪與恐懼的平衡.你想得到些什么?你又害怕失去些什么?
問題有時候并不難,你想得到些什么?你又害怕失去什么?如果你跟你老公現在的生活還不錯我覺得沒有必要離開,愛情象煙花,雖然美麗但短暫即失,綻放過后還是會回歸平淡,你也是成年人了,應該明白生活及現實,還有就是成年人該有的"擔當"你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了,就應該做好自己的本分。憑良心說如果你老公很好的話你可以殘忍起來嗎?當然如果你老公很壞很糟糕或你們的生活實在沒法過了,而前男友又可以給你你想要的幸福的話,那你就離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