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律,的人,公平,里面,事情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的親人 問題補充: 我小叔叔和我嬸嬸是自由戀愛的,他們很相愛``結婚這么多年了``我們一直都覺得他們兩個很肉麻``我叔叔可能比我嬸嬸大4,5歲``我嬸嬸19歲的時候就和我叔叔談戀愛20歲正式結婚`還有3個月我嬸嬸就27歲了`我嬸嬸很漂亮`她只比我大9歲``所以她也一直很疼愛我``對我很好``她也很孝順``可是前幾個月不知道怎么了她就不叫我奶奶媽媽了,我們大家去奶奶家她也愛理不理``鬧著要離婚``可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非常堅決的要離婚``非要說個理由就是我叔叔管她管嚴了`可是曾經那么相愛的人怎么說分就分?
我們都說她在外面肯定有了別的男人了`可我叔叔怎么都不相信`在他心中,我嬸嬸是很完美的``他怎么都不離婚``可是我嬸嬸就怎么也不見我叔叔了,我叔叔到處找她也找不到她`電話也不接`只是偶爾想起有什么事情她再打電話給我叔叔`我們家里人都找不到她`我嬸嬸開始說只要離婚`孩子房子什么都不要(新房子,還沒裝修完)``
可是前幾天家里人才知道不知道怎么了我叔叔已經和我嬸嬸辦了離婚手續`而且把所有財產寫的我妹妹的名字,而嬸嬸是監護人,也許是當時氣著了吧``但我叔叔還是想和我嬸嬸和好, 因為他不相信她在外面有人,我嬸嬸也說離婚不是外面有了人,嬸嬸的媽媽也說捉奸要在床,捉賊要拿贓!
離婚以后我叔叔很后悔,一直都想找我嬸嬸復婚(最近才知道是7月5日辦的手續),可是我嬸嬸根本不見人影,而且也不管妹妹``妹妹一直在奶奶這里`就算偶爾去外婆那里她也不見她``我妹妹在我家來就哭說"我好想媽媽啊"我叔叔是一個警察,以前當過海軍,長得還可以,脾氣又好``我叔叔自從我嬸嬸要和他離婚開始就慪氣``人都瘦了`家里人都心疼他,可他心里卻惦記著我嬸嬸.
最近我嬸嬸有帶妹妹出去玩,妹妹說有一個叔叔``那個叔叔說要叫他爸爸``那個叔叔還有一個車子``還有兩個兒子,可是妹妹畢竟只有4歲,所以叔叔不相信她!我二叔是開出租車的,以前也當過兵,雖然沒什么文化,可是也知道心疼弟弟,他就每天在街上開車逛``昨天凌晨一點多終于發現我嬸嬸和那個男人了,就給我叔叔打電話,我叔叔就從派出所來到了那里,可是他們怎么都不開門,早上我姑姑我媽媽,嬸嬸的哥哥都去了,可是她還是不開門,叔叔看見車子上有嬸嬸的衣服的時候人都快崩潰了,我二叔給我媽媽打電話的時候就是說"你快來勸勸他吧!看起好造孽喲!"他們去等了幾個小時她也不開門,我叔叔就把門給撬了,可是我嬸嬸對我叔叔拳打腳踢,也不和他說話``還打110說我叔叔濫用職權.我想如果我叔叔不是一個警察的話一定會把他們兩個給殺了的,任何男人都不能接受吧?
其實我們現在想得也很簡單,因為房子的錢都是我奶奶的``我們借的``爺爺出去借的錢``不可能就這樣給她了`就想把離婚協議給寫過``雖然家里人很氣憤叔叔的軟弱和愚昧,可是總不能讓爺爺奶奶老了來為別人背債吧?房子才剛裝修好,全部都是爺爺奶奶在弄,如果真的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了她和那個男人,我相信我奶奶一定不被氣死就會氣癱的!因為奶奶是殘疾人,嬸嬸開了個美容院是用奶奶的名字注冊的,可以減少一些費用,現在我嬸嬸不見人,要去注銷也不行,那個局長和我奶奶說,如果她用這個執照去貸款的話所有的錢都要我奶奶出``
我們家人都不知道怎么辦了`如果通過法律途徑可以要回我應有的東西嗎?我以前看電視,軍人的妻子有了外遇,可以告奸夫破壞軍婚的``我叔叔是警察`可以嗎?我們家人現在都被他們的問題搞得好煩!請大家說說你們的意見``幫幫我可憐的叔叔! 我嬸嬸在離婚之前就有男人了,他們找到那個住的地方的時候,房東都說了,他們是六月一起租的房子,而他們是7月離婚,我叔叔之所以同意離婚是因為他太愛我嬸嬸,覺得我嬸嬸只是鬧脾氣,所以什么都向著她,他以為過陣子就會合好的,可是現在房子,孩子,票子,都給了另一個男人,他怎么甘心,他也不會和我嬸嬸合好了,只是想拿回我們應得的東西! 医师解答: 沒有見過離婚協議書,不知道里面是否有離婚原因。如果離婚協議書里面有離婚緣由一項,那么剩下的工作就是要去取證,證明在他們離婚之前她就已經和別人就同居,并且要有物證。

這樣就可以撤銷離婚協議中的財產繼承等,因為離婚協議是在欺騙的前提下完成的,是顯失公平的,顯失公平的合同是無效的合同。

樓上幾位扯到軍婚,這跟破壞軍婚沒有任何關系,因為你叔叔已經退役了。

說實在的,我也不懂得法律,以上只是給你提個醒而已,最好是找到當地的法律部門,或者是愛問的法律板塊去咨詢,相信能夠得到合理的解決。

另外一點就是,取證一定要快,不要被別人搶在前面把證人給買通了,這非常重要。如果可能,最好私下帶上一個好的錄音筆,把私下的錄音記錄下來作為重要的人證之一。

法律是無情的,盡管和同情你們的處境,但是遇到這樣的事情,也沒有辦法,所以一定要做好思想準備,即使訴諸法庭。

譴責是沒有用的,一個人不愛另外一個人了,是很無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