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的是,幸福,就好,人是
提問: 我們有希望在一起生活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彼此都很愛對方~但是我們距離比較遠,所以見個面都很困難.我們現在都是在讀大學生~我想只要雙方家長都同意我們在一起的可能就很大了~但是我就怕家長們對我們這種網上結識的不支持,會覺得不可靠~我都快愁死了~請各位高人能給些好的具體的建議怎么才能說服家長讓我們在一起?謝謝各位啦~ 医师解答: 呵呵, 哥哥 你多想了,小弟弟認為愛情是你們的之間的東西,別人是無關緊要的,只要你們是真心想愛,我相信沒什么東西可以讓你們分開,怎么認識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認識后的感情,要是她愛你象你一樣愛她,那么事情就好辦了,畢業后直接把她帶到家里,好好和爸爸媽媽說,父母是為你們的幸福找想,只要你們幸福,他們不會反對……相信愛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