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熊掌,都是,也不
提問: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問題補充: 首先謝謝大家幫我解難,相信我的事也許曾發生在你們身上,愛我的人為我付出很多,當然我也很努力的去回報,但是愛是不可是勉強的,我愛的人,我真心付出了所有,她也曾很愛我,但是有段時間,就是高3了,我去石家莊學美術,很少聯系,在這我認識了很愛我的那個人,可能她知道了,但是還是原諒我了,現在我補習一年,還在石家莊,因為我愛的人在石家莊上學,愛我的人去北京上學了,她知道我的夢想是北京,她說她在那等我,可是不管我怎么說她還是去北京了,愛我的人現在一直躲著我,我不知道為什么,我該怎么辦?幫我…… 医师解答: 所有的人都一樣,都將自己喜歡而且得來不易的人視若珍寶,倍加珍惜。對喜歡自己的人卻視若無睹,恣意傷害。到底選擇喜歡自己的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要問你自己到底想要追求什么,是在感情上不斷付出的滿足感還是被人疼愛、呵護的感覺,這就是魚和熊掌的關系!如果你能碰上一個喜歡你,你也喜歡他的人,那就是魚和熊掌能兼得了。但是,大部分情況下,這事件的發生概率非常小,魚和熊掌只能選其一的時候比較多。
如果換成我,我會選擇愛我的人。
其實……兩種都是甜蜜的負擔!!

愛人:自己的付出得到的回報很渺小,說不定連回報
也沒有!(需要很大的代價)

被愛:雖然開始是覺得身上的擔子輕了許多,但,慢
慢就會覺得自己虧欠他太多太多了……
(雖然代價不大,但是也不會輕松)

自己的抉擇是一生最重要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