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所,你的,很大,太多,多好
提問: 為什么這樣對我? 問題補充: 我是高3的美術補習生,她上大學了,我們還都在石家莊,她現在一直躲我,為什么啊?是不是她不喜歡我了,7月7我讓她給我打電話,她也不打,怎么辦啊?
她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兩方面考慮,一方面她不想影響你的學習,高三學習很忙壓力很大不想讓你太過分心,或許等你高三畢業可以將來跟她上同一所大學多好啊。其次,就是她現在上大學了身邊有太多的誘惑和新鮮感,而你還是高三的學生,這就有很大的差距。所以你現在應該考慮好好學習 考上同一所大學,兩全其美不好么?~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