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女性,小孩,方面,的是
提問: 我想幫我的一個朋友詢問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 生過一個孩子后什么時間還可能再懷孕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的真實意思,我從兩個方面來因答你這個問題吧:

1、從理論上講,女性一般生過小孩三個月以后,身體就能恢復過來,并開始具備生孩子的條件,如果是想知道生過小孩以后會不會在過性生活的時候而懷孕,那么我要說的是生完孩子以后一個月內最好不要有性生活,因為女性生完孩子,身體素質差,而且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婦科疾病,最重要的是會損害女性的生殖器官。

2、如果是生完孩子后又想要一個小孩,那么間隔時間最好要一年以上,因為生完一個孩子以后,女性不管是從精力,體力還是其它的方面都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就算是能生,我建議還是等一等的好,本身有一個孩子了在撫養上就是很費力氣的,如果再有一個那有那么多的精力,時間,體力,經濟的支持呢?

不管從那一方面考慮,還是慎重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