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一名,你就,白衣
提問: 給個發型建議,什么發型適合我 問題補充: 大學剛畢業,馬上要走上講臺成為一名教師了,可是覺得自己學生氣太重,想改變一下發型,讓自己看起來成熟一點,比如把頭發燙卷。就是不知道該燙哪種,大卷、中卷還是小卷呢?最好能實惠點,沒有銀子啊,還要好打理的,平時時間好緊的。我是鵝蛋臉,頭發少,請問各位,哪種燙發適合我呢,最好有圖片哦,謝謝啦。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的頭發是長是短哦,你就快成為一名人民教師了,祝賀你.

我同意你的觀點把頭發燙卷,因為頭發就是起修飾作用的,好看的發型都是逢起來的而不是踏在頭皮上使腦型的缺點暴露.

下面藍裙裝的圖是我個人才收藏的,是時下最最流行的玻璃燙,不知你感覺如何.

如果你更想要一個接近教師型像的,那下面這個白衣美妹的發型送給你,這個是韓國最風風靡的六種發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