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有一,一句
提問: 他寫的話到底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初戀是在高中的時候,當時他考上了本科,而我沒有只能上專科,在上高中的時候,我們不一個學校,剛開始對我還不錯,但是后來我聽我朋友說他友好幾個女朋友,我不相信,我就問他,他說沒有,我相信了他,可是后來他很絕情的不理我,一個暑假都沒有理我,我的生日我找不到他,而他的生日也找不到他,就這樣結束了,到了他上學之后,他在外省,我們在QQ號上碰上,他的號還是我朋友給我的,他回避了好幾次,最后他終于說出來了,他在我的同時還有4、5個,是他對不起我,他寫了一封信,很長的,我看完之后很生氣,可是我這人之后很快就會消氣的,我之后在網上再見他,他也不理我了。我不想是你對不起我,我都沒有不理你,到你反過來不理我了。之后想想也不值得了,時間兩年過去了,我們平時沒有聯系,我朋友用我后來注冊的號和他聊過,他喜歡在網上交朋友,我也沒有和他聯系過,唯一的就是他的QQ好了,因為我后來注冊的號上有他,我突然間他的個性簽名上寫了以前他給我寫信的一句話:說好了要在一起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
我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又要什么了,但是他可能找不到我了,我離開了那座城市。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么意思。因為我很在乎他,很愛他,盡管現在我已經盡力要忘記他,但是對于他的愛有時候不得不埋藏在心底深處。
有誰能幫我想想這句話他為什么要寫?我真的好想知道,但是我不能自己問他。 医师解答: 我的感覺他那句話并不是對你所說!雖然他在寫給你的信中有過那一句話!也許他就感覺那句話經典!就寫在簽名上了!他能同時交4 5個女朋友!我看你還是忘了他吧!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也沒有一絲的安全感!走出過去!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你會發現有很多比他好也值得你去珍惜的人!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