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如果你,在他,生命,你就
提問: 說出了.只是做到好難.. 問題補充: 很久沒有打開愛問了..以為自己清楚到底要的是什么.雖然現在大家都說明白了..只是心里還是留戀那曾經的美..網戀給我帶來了開心.可更多的是痛苦..
也許留戀的僅僅是那時他為我流下的眼淚..看到他那傷心的眼神.我會亂了所有..我想沖動的抱住他.什么都不要再去想了.什么都不要再管了...也許那是的他是真的愛我..只是回到現實..彼此都沒辦法選擇!!
所有的諾言真的抵不過一句再見..讓我理智的是他就連一句再見都沒有說出來...我想我應該成長了!!!
看著那過期的果凍.當我眼淚自己流下來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并沒有忘記過他..!!! 医师解答: 愛情不需要承諾.
你去想一個問題:在他之前和在他之后.
生命中出現了一個又一個人,迎來的快樂,附帶著悲傷.
生命中走過了一個又一個人,同樣迎來的快樂,附帶著悲傷..
相信你以后還會遇見很多個人,從你生命走來又走去.
如果你承認留下過美好,你就放他走.
許多年以后,如果你享受著幸福,請出現在他面前,為他帶來些快樂.作為朋友.分享.如果認為不需要了,可以不出現.
人會改變的隨著時間.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