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的人,你的,也是,面前
提問: 對他是我多慮了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已經交往了一年多了,可是這其中我總覺得不安,因為我擔心他會喜歡上我的好朋友娜,我知道以前娜也喜歡他,可是他后來跟我說他喜歡我,我就跟他交往了,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半多了,可是因為我們常常都是一群人出去玩的,娜也在,可是我總覺得我男朋友好象挺喜歡她似的,因為有次我跟我男朋友說我有個同學叫我幫他介紹,我給他介紹娜,他好象沒有笑的很大聲或者怎么樣的,說我那個男同學對雙沒有意思了(同學以前喜歡她的)他卻笑的很大聲說應該是沒戲唱了才說沒意思吧,你們說,是我多慮了嗎?我想著這個問題就覺得好累好累! 我前天晚上跟他聊天的時候跟他說了我擔心的這事了,他就問我是什么時候什么情況下這樣覺得的,我不想說,可是他一直要我說,于是我就說了,我問他是不是不高興,可是他說沒有不高興,只是不理解,我為什么會這樣想,我知道是因為我太在乎他了,可是他說不會不高興,可是還感覺得出來,他是有點不高興的!哎,一切順其自然吧! 医师解答: 他應該就是那種直來直去的人,所以他沒考慮到他這么做會有什么不妥。我想他只是直接反應而又脫口而出了,男人本來就沒有女孩子的心細膩,他如果有意思,那肯定會考慮周全才會回答你,或找別的借口,但他沒有那么做。所以我想,他沒對你撒謊,他在你面前是透明的,好好珍惜吧,男人在一個人的面前是不隱藏的,說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的!愛他就相信他,也是在相信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