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我在,祝你,就先,生日
提問: 我明天就生日了,怎辦?(7月初9) 問題補充: 因今年有閏七月,我明天七月初九是正常的農歷第一個生日,8月17日是新歷生日,九月一日是第三個生日,也就是閏七月的生日!但我該怎樣過我的生日呢?其實今年也不想搞生日的,(事業不如意,也沒有女朋友)但今年有些特別,不搞又說不過去!畢竟也一共有三個生日啊,呵呵!不想浪費太多的錢,但并不是沒錢!請問我該如何是好?如何過好我的生日呢? 謝謝各位了,我很高興能在這里得到各位的祝福!以下的答案是投票所得,請勿怪,我覺得都很好,所以唯有選幾個我最喜歡的答案讓你們幫我選選了! 医师解答: 那我在這里就先祝你生日快樂咯`
忘掉所有的一切`
從頭再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