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巾,都是,下次,洗手液,我都
提問: 關于衣服的洗滌 問題補充: 我新買的裙子昨天被我滴了兩滴菜湯,我先那餐巾紙狠蹭了半天結果沒掉,回來后我又拿毛巾用力擦了一下,結果今天白天我才看到:裙子上那兩個地方變白了,本來是牛仔藍的,現在有兩個大白點,怎么辦呀?還能恢復么? 医师解答: 應該不行了~~拿去專業的店里看看。下次不要那餐巾紙狠擦了,我教你,能立刻洗立刻洗,如果不能,下次隨身帶濕紙巾,或者小毛巾,或者有種免沖洗洗手液(透明的,這個東西用處大得很,連被蚊子咬也可以止癢,我都是必帶的),去餐廳的廁所弄點洗手液,涂在被弄臟的地方,用毛巾沾水把洗手液抹到看不出來為止,回家洗起來就很快了。
一般我牛仔褲遇到這種情況,我都當款式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