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就,很好,和你,要我
提問: 我寶寶不愛吃我的奶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10個多月,突然之間不愛吃母乳了,當然以前她也不是特別愛吃,但也吃,但這兩天只吃兩口就不肯吃了,特別是晚上吃了兩口就要我姨抱不要我了,我很傷自尊,但又沒有辦法,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各位有經驗的姐妹幫幫忙,我想十月才斷奶的。 医师解答: 應該長牙了吧,可能是奶頭過軟.

期六期天的時候多抱抱寶寶,多和寶寶嬉戲.很快寶寶就會和你很好的.
我女兒就這樣,開始也是不要我抱,后來連著兩天基本我自己抱,現在一看到我就笑吶.好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