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老婆,自己的,他的,面前
提問: 戀愛小小問題 問題補充: 各位正在戀愛,或者曾經戀愛過的朋友們,我有個小小問題要提問,請大家莫笑我!
昨天我男朋友聽他朋友的朋友說他的一位戰友的老婆漂亮,我朋友第一個反應就是:他老婆漂亮,我倒要想看看,坐在一旁的我聽了很不是滋味,于是,我半開玩笑的試探他,那你就去追噻,他說,我有了你,我還追什么?后來,他那位戰友(和我朋友有一年沒有見面了)帶著自己的老婆來了,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我覺得那女的一般,就是一頭直長發,身高和我一樣,身材也沒有什么太大的驕傲點,我朋友見到他戰友時,先是寒宣幾句,接著就把話頭轉向他戰友的老婆,問對方姓什么,在哪上班,當時,我第一個來自內心的反應就是我不應該和我朋友認識的太早,他們兩個是相見恨晚呀,由于我朋友現在還沒有工作,于是,他提出要去他戰友的老婆那里上班,還說出肯定的話,在那一定會好好的做,不會讓她丟臉,我就想,你不讓人家老婆丟臉,就讓我丟臉嗎?而且本來說好的今天要去哪家面試,也不去了,他說那太遠了,不過,確實是遠.后來,他戰友要走了,我朋友起身相送,在門口也看了一下,不知道是看他戰友還是他戰友的老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故意挑逗他,講他朋友的老婆(不是這個,是另外一個,也來過)的胸部好大,然而他就問那個呢?我說哪個?他說他戰友的老婆怎么樣?我就反問他,你覺得呢?他說比我還不如, 医师解答: 最重要的是他只愛你,其他什么都好商量的.他在你面前說這個也就證明他對你不見外啊,因為他認為你是相信他的.再說她是他朋友的老婆,你覺得他是那種人嗎?你這鐘想法是因為愛而產生的一種正常的嫉妒.我認為他和他朋友老婆的談話是他想順便為自己把握找到工作的機會啊.不過在自己女朋友面前說別的女人好看是有點讓自己不好受,不過你可以告訴他啊,如果他說這是事實這類話,你就說:總之你這樣說,我就是有點不開心.我想他如果真愛你,下次應該會注意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永遠是開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