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的人,他的,也是
提問: 我該不該原諒他?請大家告訴我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相愛一年多了,在我之前他還有個女朋友,我知道他們知道以前發生過關系,也不止一次,對于這樣的事他能對我坦白雖然我會難過,但也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現在思想開放了.可是就在前幾天讓我知道他在跟他前女友分手以后的一個,有一次他的前女友去找的,他一時把持不住又跟她發生了關系.事后他也很后悔他說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所以一直不敢告訴我,他說他想找個合適的機會再說,可以就在昨天我們說起一些事的時候他告訴了我,當時的我覺得天都要塌了,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該介意他的過去,但是他不該在跟他前女友分手后,跟我正在開始時還發生這樣的事.他把我當作什么啊?他當時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他說了他知道這一次是錯了最離譜的,以后永遠還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了,他還說當時是他的欲望勝過了一切,只要稍微想想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可事實就是發生了,我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幫我吧,非常感謝! 事后他很認真的認錯了,他還跪了下了當時我真的傻了,我有兩個最好最好的朋友,當時我一個人放在心里很難受,可是她們也都覺得他是有心改過的,她們都說了他的前女友或者是有目的,而男的有時就是會不受控制,我真的好煩好其中有一個原因是他真得舍不的這段感情,還在是我也看他了他的改過,他說他會接受我的任何決定,如果我放棄他了他不肯求我不要放棄,不過他決定一個人過,不管我相不相信他的話,他會證明給我看的 医师解答: 首先撇開這件事說,你認為他對你怎么樣?
一個男人是很容易犯這種錯誤的,我想,作為一個女人也是最忍受不了自己所愛的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不過,看得出他心里還是在乎你的,不然他不會在后來告訴你,如果說是想欺騙你的話,他可以一直隱瞞下去。你說是不是嘛?你可以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這次就不要跟他計較,畢竟你還是愛他的,就這樣放棄我想你也會很舍不得吧。日后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當然最好,如果他再犯,那就沒得任何理由原諒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