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想,你可以,和他,方面
提問: 這種情況,表白好嗎?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我前段時間有貼過,但現在還是很矛盾。我跟他認識已經有一年多了。他是我的主管,今年29歲,香港人。從事IT工作,他很有上進心跟事業心,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性格略有些內向,我今年24。不善于表達自己感情的傳統女孩,也比較被動。在這幾個月以來,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喜歡下班后陪著他,想多了解他一些,但聊來聊去現在都不知道要聊什么了。其時從平常的言行中我也感覺到他對我沒有那個意思。但是我想爭取,希望他能慢慢地注意到我。所以我想先對他表白,不表白的話我怕將來會后悔,可是就一直很矛盾,沒有這個勇氣。畢竟在同一家公司,又是我的主管,我怕招到拒絕。我該怎么辦啊,這樣子真的好累!
可是我又不是很鍵談,我是那種如果別人先找我聊的話,我就聊得起來。
其時他應該知道我對他有點點意思吧,因為我曾主動約過他一起吃飯,爬山,他都會去(不過還包括我的一些同學,同事)。而且有時候我看他的眼神,跟看別人的不一樣,他應該看得出來的。 医师解答: 再怎么樣也是要試一下的,不要一直把”沒有勇氣“作為借口啊,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結果就是后悔!錯過了就無法再回頭的!
所以,表白是一定要的啊!至于他接不接受是他的事。(當然你也要有點心理準備的)但表白也要講究方式哦。像你這種特殊情況,表白的對象是自己的上司,你要和他講明的,或許你可以這樣說:”我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接受我;但如果你拒絕的話,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因為我真的很欣賞你!你的才華和進取心都深深地吸引著我!“
你說你想吸引他的注意,那你可以在工作方面表現地很出色啊!這是最好,最妥當的方法了!如果你想通過衣著,行為等方式來吸引他的注意的話,那可是有一定風險的哦!(萬一過了度,很可能會讓主管對你有反感的)
說到你想和他聊天,但又不知道聊來聊去聊些什么,哎呀,你可以從工作方面聊起的啊!比如,在工作方面有什么疑惑或者不懂的可以借機去問他啊,如果可以的話,繼續扯話題呀!呵呵
最后,想對你說:不要怕拒絕!你應該這么想的啊:如果他拒絕我的話,那我反正也了卻了這樁心事了,至少我努力過了,我也沒什么好后悔的了!
加油!相信自己,去表白吧,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