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或者是,要到,再添
提問: 急!!!四個月左右的寶寶拉肚子,該怎么辦。末末大師可以幫幫我么,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四個半月,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是人工喂養的,喝的是雅培金裝喜康寶,不過大便綠,所以在7月份給他換了以前朋友送奶粉(貝恩美),還有我買的(多美資),不過都是混在寶寶原先吃的奶粉一起的。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從7月上旬到現在一直味口不好,白天晚上加起來的奶量也不到500毫升,有時甚至更少;如果是在很餓的情況下,一頓的奶量在120至130左右,一般情況下給他喝100,他也會喝剩。輔食他又不習慣吃,所以一般在早上會喂他喝些蛋黃+粥湯,這個吃起來到是蠻多的,一次大概在130至180左右。原以為是奶粉的原故,后來我還是給他換回了原先吃的喜康寶,可是味口還是跟原來差不多。最近三、四天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點拉肚子,時間都是在零晨三四點至AM十一點左右,每天都要拉三次。不知道是為什么,請個位朋友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不好意思剛剛才看到你的提問,寶寶如果有點拉肚的話,可以先停掉蛋黃,等拉肚稍好的話再添加輔食.
可以再寶寶拉肚期間可以服用點媽咪愛或者是王氏保赤丸.都是有利于寶寶消化的.如果寶寶拉肚加重的話就要到醫院去驗一下寶寶的便便了,另補充一條:可以在寶寶拉肚期間給寶寶煮點蘋果水,因為這個有助于寶寶收肚的.
祝寶寶健康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